海盐焦糖玛奇朵

不以CP党自居,不以CP论断人,反对CP原教旨主义,但求自high而已。
属性:极度杂食,推荐洁癖者远离。

[自汉化][佐久间总受]“鬼捉人”为何物(下)

上篇在此 

 

下篇pixiv id=6906623   请勿转载至任何地方!

本章为打戏,翻译困难,白烂莫怪…… 

 

现在时间是12:00。

我从15:30开始才加入,因此暂时在稍微远一点的位置待机,与结城中佐用望远镜观察着现场。

如果用一句话概括目前的状况,那就是混沌。

被追的一方在游戏开始之前被赋予了布置圈套的权利,这帮任意妄为地设下了深坑陷阱、钢丝陷阱、轻量地雷等等可怕物事的家伙,真让人毛骨悚然。

正想着是不是太过火了,结城中佐投来了仿佛说着“太温吞了”的冰冷目光。

稍微有点可怜当鬼的三好了。

 

那么,再次说明一下规则吧。

开始时间是12:00至16:00。

举办地点是埼玉县的山里。

如果被当鬼的三好碰到就出局。但是对手段有限制。武器之间发生接触即出局。要是被追的一方在攻击时被鬼碰到,在3秒之内摆脱就算安全。拳击和脚踢持续时间超过3秒就算出局,因此对空手的格斗需要非常注意。

鬼要是被追赶的人击倒10秒以上就出局。

使用的武器是减少了火药量的手榴弹和刀具。只要不属于致死性,带什么道具都OK。

鬼不能获得别人的协助,但被追的人之间可以合作。

 

然后,从这里开始就是我的问题——这个鬼捉人游戏的胜利者将得到奖励。

如果鬼获胜就得到一星期,如果被追一方获胜能得到三天……对我独占的权利。

也就是说,这个战场甚至这幅光景都是为了我这个奖品而设的。

……我真想问,你们这样真的好吗?

跟他们讲“还有其他更好的奖品吧”,就被那帮人用“你说什么呢”的怜悯眼神看着我。尤其是三好。

不,要是你们觉得这样也行的话我也OK……不不不,才不OK呢!!!

又要被硬推着走了啊!!像是“正好啊你就当教材吧”这样子牺牲掉我的贞操!!!

明明是第一次,却有九个人,啊,像那种事……呜呜,光是想想都要飙泪了。

被这些蛮不讲理直接动手的家伙们为所欲为一星期或三天,我的价值观将毫无悬念地轰然倒塌。

然而,我连这么一点点拒绝的权利都没有。人权究竟是个啥?

 

即使如此我也总算还有一条救命稻草剩下。

我在结束前30分钟参战,只要没被鬼捉住,被追的一方的独占权将会失效。

也就是说,如果被追的一方最后还有人剩下、我最终又没被三好捉住的话,就能恢复自由之身。

我的机会,必须靠我自己亲手夺回不可。

结城中佐冷笑看着鼓足干劲紧握拳头的我。我什么都没看见!!

 

12:00。作为游戏开场暗号的狼烟扬起,山里的嘈杂瞬间彻底为之一变,紧迫气氛从此弥漫。

鬼,被放出来了。

鬼捉人就此开始。

 

 

最初被干掉的是福本。

福本选择的不是主动出击,而是隐匿身形。要不是中佐向我指出,我连他在什么位置都根本分辨不出。

然而发现了他的三好行走在稍不集中就根本无法看见的小道上,彻底消除了气息。

然后从专注隐藏的福本背后悄悄接近……用手刀干脆利落斩上脖子让他昏了过去。

我明白如果吐槽的话就输了。虽然明白……

“规则是只需要触碰到就够了,没有特地击倒的必要性吧。”

“那已经不是间谍,而是杀手了。”

就连结城中佐也怒目而视。是奖励的效力强过头了吗,他轻轻嘟囔着。

 

 

这边厢硝烟四起,那边厢亦有一战。

“不是当鬼的三好而是你啊,小田切。”

闪避开冷不丁飞来的小刀,甘利面朝黑暗中浮现的小田切惊讶招呼道。

“抱歉,还是请你尽快被淘汰吧。”

踢起脚下长约60厘米的树枝,小田切手持树枝摆好了架势。

双臂耷拉、两脚略微分开站立的身姿看似毫无干劲,实际上却正好相反。

那是无论对方如何行动,都能立即拆解的架势。

劈啪作响的电流爬过甘利的脖颈,是危险的信号。

是逃,是战?                              

就在这一瞬间,甘利的败北已成定局。

连眨眼的工夫都没有,小田切瞬间缩短了距离,那速度连甘利的身体都反应不及。

“咕啊……”

受到树枝直击腹部的冲击,甘利曲起身体瘫倒在地。

面无表情地俯视这一切,小田切瞥向森林深处。

“你要看到什么时候?”

顿时响起了啪啪的鼓掌声与之回应。

“不愧是小田切,使用长武器时是最强的。”

是神永。小田切毫不轻忽地摆好姿势。

“是为了在佐久间先生参加之前减少敌数吗?”

小田切并不回答。

“想从三好手中保护他吗?也就是说,只让佐久间先生一人胜出?不行哟,只想着让自己一个人当好孩子。”

“……并没有那个打算。”

小田切转了转手中的树枝,直视他着摆好了架势。那份气魄让神永吹了声口哨。

的确没有在这里被淘汰的打算,神永将手插在裤袋里,向前迈出一步。

来了。

小田切散发的气势为之一变。

首先必须设法打出第一次攻击,神永心中只思索着这一件事。小田切在递出长武器的那一刻,就注定了失败。

那么,不论遭受怎样的攻击都必须停止对方的脚步,这才是关键。

(先下手……为强!)

神永取出口袋里装着的物品向外投去。

距离有50米。忌惮着投掷物,小田切奔跑起来。

然而。

“咕……?!”

还以为一定是手榴弹的物品,出乎意料地令四周被炫光笼罩。

神永投掷的是以金属镁为原料,用照相机使用的闪光粉现场制作的、近似于现代的闪光弹的东西。

被剥夺视觉的小田切停下了脚步。

“得手啦!!!”

神永乘隙绕到小田切背后,以手臂紧紧勒住气管。

试图从漂亮的裸绞手法中挣脱的小田切,反而加重了对气管的压迫,进一步阻碍了大脑供血。

小田切逐渐微弱的动作,令神永的嘴角因为胜利而上扬。

但是。

小田切的手臂挥到神永脸旁,从袖口中喷射出了什么东西。

“可恶……还有这一手?!”

“不分胜负呢。”

从神永惊恐而松脱的臂膀中,小田切的身体颓然崩落。

小田切淡淡地笑了。

 

神永对压制对手小田切的长武器是首要任务一事深信不疑。不,他是被如此诱导的。

对袖口中竟然藏有催眠剂这种事,丝毫没有考虑到。

(被先入为主的想法困住了吗,可恶……)

无法抵抗汹涌而来的睡意,神永歪倒在地。

 

“……小田切在这种时候的冷静也是个大麻烦呢,真是托了你的福啊,神永。”

察觉刚才的闪光而赶来的三好,只见俩人一起倒伏在地。就在刚才甘利也倒下了。

“福本、甘利、小田切、神永淘汰……那么,现在时间是14:30。离佐久间先生参战只有一小会儿了呢。”

抿着红唇露出笑容的三好,实际却是一副冷酷而壮烈的面容。

  

“我说,在胜负未定之时好像已经在不知什么地方发生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啊……”

“蠢货吗……间谍作出无谓的举动又有何用……所以说才会毫无长进吧。”

无视我的疑问,结城中佐又一脸嫌恶地嘟囔着。唔,没听见。我什么都没听见……

然后,终于到了我的参战时间。

现在剩下的是波多野、实井、田崎,当鬼的三好。

曾经天真地以为“只要撑到最后就好”的我,在参战5分钟后已经开始后悔了。

空中飞舞的柴刀和小刀,轰鸣的火器还有陷阱。

我被逼上悬崖殊死追击(在真正的悬崖上),被迫加入这做梦都没想到的全员参战大乱斗Brothers。认为鬼捉人里使用武器太卑鄙、因此空手而来的我都快想哭了。我这笨蛋。

在掉进陷阱时被救出来总算是值得庆幸,可不知为何被田崎华丽地偷走了兜裆布。我真搞不懂他。

 

毫不忌惮被触碰到就出局的规则,波多野果敢地欺身而上迅猛进攻,三好则是寻着间隙一直防守,同时窥视着机会。

无论打出多少拳,波多野总能在3秒之内干净利落地收回。

除了那两人,还有一枪接一枪的实井和不断布置陷阱的田崎。

在三对一的混战状态下,三好的从容仍是毫不动摇。

“虽然我的胜利已是不容质疑的事实,万一我在这里捉住佐久间先生的话,被追的一方就要得到独占权了……最棒的东西还是让我留在最后怜爱地好好享用吧。”

三好浮现出令人不寒而栗的冷酷微笑,我背后一阵阵恶寒窜过。

即使是平素有能的男人,如此毫不遮掩地拿出真本事的情况还从未有过。虽然被他平常目中无人的态度所蒙蔽,当看着他如此一本正经的模样时,不禁会怀疑他究竟是不是个怪物。

“哼,没想到三好竟然会拼到这种程度。”

波多野口吐懊悔之言。自负体术过人的他在三好面前即使拿出浑身解数也讨不了好去。

当然,正因为有被反擒的危险,像是腰技这类需要贴近对方胸前的招式也值得一试。

然而三好毫无破绽。这是眼前最大的难关。

“没办法了……不得不使用这个了呢。”

田崎一脸不情愿地伸手入怀。

这家伙竟如此迟疑不定,是有什么企图吗?如果是什么过于危险的举动,可能不得不出手制止了。

“看啊,三好!!!”

他一边喊着一边从怀里取出来的是……

“是直到刚才还穿在佐久间先生身上的兜裆布呀!!!”

看着高高扬起的自己的兜裆布,我已经一句话都说不出了。啊,原来那种扒窃行为总归还是有意义的呢,真是意想不到啊。

但这种东西怎么会管用……

“佐久间先生的,兜裆布!!?”

三好上钩了——!!!

“也就是说佐久间先生是NO裤状态。不,应该是NO布状态啊!!!”

重点是这个!!!???

“我是鬼,也就是说拥有尽情触摸推倒现在NO布状态佐久间先生的大义名分……”

三好的眼神刺人得可怕。真心可怕。你直到刚才的冷酷都上哪儿去了?把想着“稍微有点帅气”心脏怦怦直跳的纯真心情还给我!

波多野和实井略微后退了一些。喂,你们的好机会到了,去吧,快去!

“NO——————布!!!”

双眼放光的三好向我俯冲而来。

“不要啊啊啊啊啊!!!”

屁股遭到猛抓的我高声惨叫。如今才知道,原来我也能发出像撕裂丝绸一般的惨叫声。

“不要摸……”

田崎注视着咕叽咕叽地揉捏着我屁股的三好,眼睛闪闪发亮。似乎露出了特别厉害的邪恶表情啊。

“如此一来佐久间先生就被淘汰了。就是说我们这边也有了独占权。大意了吧三好!”

“哈?你说啥?都是你计划好的吗田崎!!!”

一直高举我兜裆布的田崎和持续揉搓我屁股的三好一脸正经地开始了对话。

所以说波多野、实井!别在那袖手旁观了,快制止这出闹剧吧。

“……话说田崎,你要将佐久间先生的兜裆布一直攥到什么时候……真羡慕!!!”

你不是正在摸内容吗!!!还要外设做什么?!

田崎望着三好宛然一笑。

“好啊,来——拿——吧!!”

田崎以教科书式的优美姿势抛出了我的兜裆布。

然后,三好紧追着我的兜裆布飞了起来。

从约有10米高的悬崖上纵身飞起。向着天空。这姿势也是异常优美……

飞起来了????!!!!!!

悬崖下的树木不断发出噼噼啪啪的折断声,不久后传来咚一声闷响。

“三好??!!”

慌忙向悬崖下面探头窥视,可在树木遮挡下什么都看不见。

听声音像是被树木挡了一挡,所以就算这样掉下去应该也没有生命危险吧。大概。

别了三好。这份凋零飘落之际的美丽,我都想要敬礼目送了。

 

 

在逃避现实的我身后,开始了气氛险恶的对话。

“那么,这里的3人要怎样独占3天呢……还是说……”

“不必说都知道是选择一人独占吧?”

“果然,是这样吗……!”
波多野的体术自不必说,跟实井也会是一番苦战吧,如此判断的田崎在电光火石间从怀里掏出了手枪。

然而比他那久经魔术锻炼的速度更快一步,波多野的手掌锁住了田崎的下颚。

被手掌迎头击中的响声在脑海中回荡,田崎的身躯开始摇晃。

波多野并没有放过这个机会。

他立刻勾起田崎的衣襟,下潜般沉下身体。

以行云流水般的漂亮动作背负田崎,拽住手臂向前方投摔出去。

我差点就要喊出“一胜!”

然而现在并不是那么做的时候。

“喂,你干什么?!鬼都倒下了,鬼捉人已经结束了吧?!”

确认过完全沉默的田崎,波多野微微一笑。

“真笨啊,佐久间先生。不是有规则在吗?被追的一方将鬼击倒共计10秒以上,鬼才能出局。换句话说,还没结束、呢!!!”

一脚踹飞从背后挥下的柴刀,波多野跃向后方。实井发出了“啧”的咋舌声。

“真讨厌啊,吃下刚才那招赶紧沉没不就好了吗。”

“别开玩笑了。和三好不同,跟你之间并没有什么三秒规则……可以尽情下手。”

对着避开了自己的突然袭击、得意地狞笑着的波多野,实井一脸不耐烦地从腰间拔出小刀,摆好架势。

波多野对实井。同为小个子,以速度取胜。然而波多野放出了以那娇小身躯根本无法想象的一记重击。

我不禁摒住呼吸,注视着这场胜负难料的决斗。

“这样就结束了!!!”

看准时机闪开了波多野的踢腿,实井用小刀切断了地面上的什么东西。

“对,这样就结束了。”

“哈?啊啊啊啊啊?!”

一瞬间波多野的身体上下颠倒着被吊了起来,双脚上紧紧捆着绳结。

“怎么可能跟擅长体术的波多野正面决斗呢。哎,真可惜。”

实井带着笑容切断了悬吊波多野的绳索。

“咕……”

中了圈套的波多野迅速翻转身体,却以背部着地摔下,就那样失去了意识。

……诶,是怎么回事?

 

“那,这三天里就让我们尽情享受吧,佐久间先生。”

九零式二十四毫米列车加农炮笑吟吟地逼近。

“噫……”

极度的恐惧令我瘫软在地。身为军人本不应如此失态,然而我对实井的恐怖之处有亲身体会,身体已然牢记抵抗也是徒劳的铁则。

“不,不要……”

“请不要胆怯地露出如此美味的表情啊……不会做过分的事情的。呐,这回让我开发你最深的深处好么?除我以外再也没人能够到达的最敏感部位哦。”

以平静的表情和平静的声音说出人面兽心发言的实井,让我记起了神永给他取的绰号。

人形鬼畜兵器实井。

平时在福本、小田切这些缓冲器的帮助下,还能勉强维持没有崩坏的状态对付过去。

然而要在没有缓冲器的情况下与实井共度三天。况且还得到了结城中佐“做什么都可以”的背书。

不行了,要死了。不知道精神先死还是屁股先死,总之确定要死了。

“讨厌……谁、谁来救我……”

“已经谁都不在了。”

欣赏着害怕得不成人形的我,实井缓缓伸出手来。

“来吧,佐久间先生。我会让你尽情哭个够哦。”

 

“玩笑请不要开过了头。因为佐久间先生是属于我的东西。”

 

冰冷的声音忽然响起。

实井的身体突然剧烈摇晃,萎顿在地。

“……三、三好?”

三好冷冷地站在那儿。

“你没事吧?好惨的脸啊。”

那一如既往的讽刺口气令我渐渐陷入混乱。为什么,明明刚才……

“为了引诱他们麻痹大意,故意从悬崖上飞下去。下面其实有一块往回缩的地方,以树枝为缓冲滚了下去,暂时在那里藏身。顺便说下,那摔下去的声音是洞穴里的岩石。成功在三名同伴之间制造分裂,顺利攻下最后一个人的疏忽之处……我做得怎么样,结城先生?”

“……还好吧。”

“呜哇?!”

被毫无声息地出现的结城中佐吓出了声。我都完全没有察觉到。

“真正被我抓住的就只有福本。其他人都是自作孽不可活,算是轻松获胜。”

即使说着那么帅气的话,都让从西装口袋里露出的兜裆布给全部糟蹋了。

还给我啊,那个东西。

察觉了我的视线的三好再次将露出一角的兜裆布收入口袋。

……你这人还真是自己糟蹋自己啊。

“那么按照约定,我将要独占佐久间先生一星期哦。”

“可要适可而止啊。”

似乎因为三好的话语而讶异的结城中佐也匆匆离去。

 

“那么,这一周该如何度过呢?”

面露喜色的三好总算说出了我一直在意的事情。

“喂,跟我共度一周真的开心吗?”

“……”

“如果是你的话,无论怎样的女性都任君选择,实际上很受欢迎对吧?这次的鬼捉人只是因为讨厌输给别的家伙吧?”

“……你对至今为止的事态究竟都是怎么想象的,我是一点都不明白。”

以手扶额、无奈摇头叹息的模样还挺像那么回事的。这家伙真是个美男子呀,我也不禁羡艳。

“怎么,又一次迷上我了吗?”

偷笑着注视着我的三好头发乱蓬蓬的,西装也在落入悬崖时被树木挂得四处开裂。引以为傲的脸被波多野揍得发红,这幅破破烂烂的模样,完全无法想象就是平时像模像样的三好。

“是啊……比起平时装模作样的态度,我觉得还是现在的你更让人喜欢。”

但我还是更喜欢现在这样有人味儿、让人看得通透的三好。

“……请您再说一遍。”

“唔?平时装模作样的态度吗?”

“不是那里!!”

“现在的你更让人喜欢吗?”

我说的话让三好的脸一口气飞红了。

“三好?”

“我就是为了那句话而努力的哦。……呐,佐久间先生。”

三好的手触到了我的脸颊。

“最初我想着,只要得到身体就可以了……但我并不想看见你被其他那些家伙抱。不仅仅是身体,连心也想要得到。想让你只注视着我一个人。所以连这么乱来的比赛都努力获胜,让我做到这等地步的人还没有过哦。佐久间先生,因为你我才会这样努力。”

那是以他平日的讽刺口气根本无法想象的沉静声音。说着完全不似谎言的话语,三好温柔地凝视着我。

心脏在不知不觉中激烈跳动。

“所以在这一周里,我会好好诉说对你的想法,甚至到让你厌烦的程度哦。”

粲然而笑的红唇,轻轻夺取了我的嘴唇。

 

在与三好共度的一星期里,真的如他所说那样,充分体会了他对我的想法。

随之而来的是价值观减价大甩卖,总觉得不论如何都不能开启的门已经被打开了好几扇,在意那些事的话就输了……嗯。

不过,这样的一星期,也是挺不错的。

只有两人共度的,最初也是最后的一星期。

 

那是我并不打算告诉他的,幸福的一星期。



END

© 海盐焦糖玛奇朵 | Powered by LOFTER